有关南阿尔卑斯市国际交流协会

南阿尔卑斯市国际交流协会主要的五项事业。

(1)日语教室

南阿尔卑斯市国际交流协会,以不是以日本语为母语的市民为对象,开办日本语教室。参加希望者请报名。

网址:minami.alps.iea@gmail.com

①日语教室

由义务者老师负责,年间30回开讲。初次参加者为了更好地分组,请事先相谈。无论是只懂一些日语,还是一点点也不懂,或者是想参加日语检定者(JLPT)都可以。总之,只要想学日语者,都可以来报名参加。

②晚上也有教。

只是目前时间还未定,等定下来再联系。

跟专门的日语老师一起学习的组。

用日语与日本人交流的组

谁都可以参加,但需要事前申请。

(2)外国语教室

英语,西班牙语,韩国语等短期教室。

(3)姊妹都市交流

现在与美国爱荷华州的马歇尔市,和温特塞特市为姊妹都市。在夏季,中学生们通过来家里居住进行交流。

(4)多文化共生活动

主办日本与外国的文化体验。主办义务者们组建了莱茵买啊组。如果想参加买阿组者请报名。

(5)发送情报

南阿尔卑斯市的活动,教室,山梨县的国际交流协会,以及山梨大学等主办的活动,通知等,各种情报我们会通过脸书,Instagram等发送。还有多言语高校入学相谈等我们也会通知。日本高校升学时的各种准备,如;选学校,一日入学体验说明会,参加考试等。想了解详细情况者请必须参加说明会。

Facebook 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mami.alps.kokusai.koryu

Instagram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maieabird/

外国人住民们:

山梨县有在住外国人专门的相谈中心施舍。

山梨县国际交流协会,多文化共生中心的网页有多言语对应。有医疗,法律,育儿高等相关的生活情报揭截,敬请大家阅览。

https://www.pref.yamanashi.jp/kokusai-tabunka/index.html

 

⚪欢迎加入南阿尔卑斯市国际交流协会。

个人会费:年2000円。入会特点如下:

①日语教室免费参加。

②外国语教室参加费便宜。

③每月发送协会会报,各种活动优先通知预约。